美咪

“就算我退出了江湖但你依旧是个窝囊废。”

DAY-40薛晓每日沙雕段子

晓星尘死后第一年

薛洋:细胞每七年就要更新一次,再等四年,我对他的感情就会更替完毕,就不会这么难受了。

晓星尘死后第四年

薛洋:嗯,那三年我对他也没什么感觉,其实就是他自杀气到了我。所以要从他自杀时算起,那我要再等三年,再等三年我就不会这么难受了。

晓星尘死后第七年

薛洋:一定是杂七杂八的时间算错了。最多四舍五入再等一年,再等一年,我一定就没那么难受了。

晓星尘死后第八年

薛洋:我就说嘛,我终于可以不再感到难受了。

我也死了。


每天我都要死上亿个细胞,新生的细胞重复着补魂的记忆。

怎么办,我永远无法更替掉你。

而且,脑细胞是不能再生了。我的大脑每天都因为补魂而燃烧,它们每天都在为你而死。
等到它们死完了,我也就死了。

那是不是,我也是为你而死的?

评论(36)
热度(80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